[火熱話題]請問情人節你最想和情人怎樣度過~

2011080610:00
 現在,七月七日七點零七分,我正舉杯對月,就此一杯;為自己的孤單獨處而舉杯!可能,有些網路朋友和我共浮一大白,但是不知道,有的話,就是天涯若比鄰,舉杯邀弦月了。
 過去,二月十四、三月十四、七夕,外加元宵中秋,都有小孩的媽陪著過,卅多年,超過半甲子啊!
 情路坎坷半輩子,我們都累了;沒有家裡的祝福的日子,我們過得濃情蜜意,但是和家裡見面談起如寇讎,也真的是人間傷痛事;所幸小亥成人了,年初結婚事事如意,我們的責任了了,我們商量過後,有了不得已的最壞打算了;她和小孩住,反正有房子,我則自己過日子,不用再和裡沒往來,一月起到現在,半年多七個月了。
 七月初,出了車禍,我住院開刀養病,只要她來了一次,知道大家都安好,小孩媳婦都很優,我們都鬆了一口氣,我們沒有造成社會負擔,沒有負社會。
 七夕,臥病在床,沒有親人沒有情人,我不怨誰不怪誰,今生我已夠幸運,一走來算順暢,而且負人誤己錯半生,有子成材我慶幸。
 七已算自由身,懺倩追悔無濟於事,兩人互約定,各本前程尋幸福!但願伊人安好,也祈願自己,能覓所愛度餘生,明年,我會有人陪伴過元宵度七夕。